部门概况

工作职责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部门概况 > 工作职责

组织部、机关党委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负责学校党的组织建设、干部队伍建设、党校建设和机关党建等工作的职能部门。

工作的主要内容包括: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、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、发展党员工作、党务队伍建设工作、党内考核和评优荐先工作和党费和党务工作经费的管理工作;校领导班子建设有关工作、干部队伍建设工作、内设二级机构设置和职能调整工作、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、干部日常管理工作、干部监督工作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干部考核激励工作;党校培训工作和党校工作队伍建设工作;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和指导所属党支部工作;党管人才有关工作、调查研究工作、部门自身建设以及学校党委、行政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办公楼五层   邮编:100081  电子信箱:zzk@cufe.edu.cn   版权所有:(C)2010-2021中央财经大学党委组织部